Click me ! Thanks :D

20 Nov 2011

20-11-2011

剛從Sunway Pyramid回來,終於都給我找到了李寧專賣店,終於 ! 每次都找不到 TT 謝天謝地
我在尋尋覓覓之中,發現到了你 -.-
第一眼就發現你的耀眼,炫麗
好漂亮的一雙球鞋 !!!!!


!!!! I want to buy this shoes !!!!!
我決定要把你佔有了 !

My badminton shoes are going to spoil AGAIN ! 一分錢一分貨,真的不能貪小便宜 ! 真是謝謝媽媽,死命叫我買便宜的,好啦,又要花錢啦 ! 我用自己的錢來買這雙鞋,免得再給你碎碎念 ! :)

希望你載我去shopping啦 :) 我會幫你選衣服的,哈哈 ! 還有,你說過,對我的懲罰,就是抱抱,哈哈哈 ! 好咯,這是我活了16年以來,受過最棒最棒的懲罰 :p
昨天真的很開心,謝謝你的抽空陪伴,我耽誤了你的備考時間,真抱歉 >< 我如願以償啦~ 我很想看Immortals的小小願望終於都在你的陪伴下完成了 :) 還有謝謝你帶我去面對面吃午餐~~~ 然後我沒有計劃了,在車上一些有的沒的都聊完了你才肯在我回家 ! 壞蛋 ! 哈哈哈,哎喲,總之超開心啦 ! SPM加油 ~~~~ 不管是moral還是biology,都跟他拼了吧 ! 我會默默幫你加油打氣 :p
真sweet,好久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,GAMDONG T.T

要去看法證先鋒了 ~~~~ 掰啦 :)

祝我的表外甥滿月快樂 !
明天,又是開心卻累人的工作日 !
加油 ! 我加油,SPM考生加油,全世界的人,加加油 !


Vee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