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me ! Thanks :D

16 Nov 2011

容許我自戀一下 :D

初犯初犯,原諒我的自戀 ><

容許我自戀一下啦,難得今天心情大好,呵呵 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四眼雞丁妹,哈哈



為出席生日宴席
搖身一變,哈哈哈哈哈哈
廁所鏡子好骯髒 !

高挑咧? :p:p 好自戀 ==



說真的,我真的好喜歡這張 ! 雖說,放蕩了一點啦 ><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我做人很瀟灑,所以不要跟我說不要去在意了啦
我在意? 我還祝福他們幸福咧,哈哈,我真的沒事 !!! 要說幾次 !!! 我沒有掩飾,從那時候的我,就是最真實的自己,我絕對沒有掩飾,而且掩飾不是我的作風 !
我只是很不喜歡那個女的,可以說很討厭很討厭,去問啊,有哪個女的是很喜歡她的? 有啦,她的好朋友罷了咯..
最後一次警告,死吳嘉樂,你夠了 ! 哦零哦 ==



I was listening to Avril Lavigne's song - Smile for whole days and nights yesterday.
It is such a great song !! :) Omg, can't stop listening to it.


Suddenly you're all I need the reason why I smile --


今天是工作的第二天,很愉快
可惜,那邊的網絡真的很差很差很差 ! 電話完全收不到訊號 !! 氣死老娘耶 :(
加油啦 ! 我的Samsung Galaxy Tab等著我用努力賺來的血汗錢去買呢 !
老天保佑,媽媽贊助一點點資金,哈哈哈




Veeee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