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me ! Thanks :D

14 Nov 2011

想說 ...

柯震東
電影裡的柯景騰,真的帥呆了
哈哈,這樣的男人,哪裡找? (雖然只是電影中,不真實的他) 又高又帥又瀟灑又貼心又專一又有膽量又有衝勁,沒錢沒關係啦,不過不要太窮 ><
可惜,已經有目標了,哈哈
但我現在只能做的是,保持沉默 :(
我的柯景騰


呃......拜託讓我喜歡別人吧,不要讓別人喜歡我。
雖然說找一個比自己喜歡他還喜歡我的男人是很幸福的,但是,我真的希望,試試看去先喜歡一個人 :D
暗戀,是痛苦的,但是確是我最值得痛苦的一件事。

還有,我跟他只是buddy ! 死吳嘉樂,不要誤會 ! 跟他頂多只是很好的兄弟罷了,不然就是姐妹 ! 哈哈哈


容許我說,不要喜歡我


或許,我應該不要再去想,應該去享受單身的樂趣 ! 一年多沒有單身了,原來單身,是那麼的自在


今天去了Pavilion,那麼快就披上聖誕節的服裝了 :) 看了,心情真好。逛逛街,買了一些新年衣物,心情特別特別的好 ! 哈哈
2011,來匆匆,去匆匆,我珍惜今年,我懷念今年所發生的種種樂趣,我忘記今年給我的所有不愉快的事情。

2012,管你是不是世界末日,我一樣期待你的來臨,更何況,時間無法停留,唯有開心每一天 ! 加油,人類們 :D


Vee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