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me ! Thanks :D

10 Nov 2011

Years ago, the girl we admired. -- You're the apple of my eye.



I love this photo so so so so much !
這張照片,好有感覺

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
說真的,我看了覺得很贊 ! 哈哈
可惜的是,結局真的很催淚 T.T 這樣的恩愛的兩人,卻無法終成眷屬
曖昧,真的是戀愛的過程中,最美好的
兩個人毫無關係,卻一直很愛對方,沒有一起,沒有分開,就這樣兩小無猜 :) 這種關係是很模糊的,但是在任何心中,卻是最甜的 !

柯景騰說
將來我一定要成為一個很厲害的人,讓這個世界因為我而有一點點的改變。p/s : 而我的世界就只是你的心。

好浪漫好浪漫 T.T

但願我下一個遇見的他,能有柯景騰的那般熱血和衝勁,雖說他沒膽去接受“不知道會不會在一起”的答案,但是他還是很勇敢的說他喜歡沈佳儀,更何況,面對愛情,誰不會沒膽? 誰不會是笨蛋? 哈哈哈


總而言之,我現在其實很希望你會懂我的心意 :) 我喜歡你 :p
我覺得,我不會是你喜歡的類型,那............讓我暗戀你吧



Vee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